沙發訂做成品

貴妃椅 L型沙發訂做成品展示

在生活節奏忙碌的現代,下班之後回到家裡,客廳裡如果放上一套貴妃椅 L型沙發,肯定是舒解疲累的最佳傢俱。

沙發訂做的目的之一,就是可以按照空間的需求而設定沙發的尺寸,沙發訂做比在現成的沙發傢俱來得有彈性,例如在比較小的客廳裡,在傢俱行裡看中意的沙發如果太大擺不下,或是勉強塞進客廳裡,又會造成空間動線的干涉,此時,沙發傢俱就可以用訂做的方式來滿足需求了。以下向各位分享本件貴妃椅 L型沙發訂做的特色:

  1. 本件沙發尺寸按客戶的客廳空間大小而設計,比較小,但仍然保留了功能性與舒適度。
  2. 在扶手的設計上,原先二個扶手除去一個,改用滾筒式抱枕,在使用時可以自由變換位置,可以墊腳舒壓或當成手靠,相當的靈活。另外設計一個沙發平台,如果有客人或是有小朋友,就可以當成二人座的沙發椅,而平時可以成為沙發的延伸平台使用。
  3. 採用強力的 S型彈簧作為沙發的底座,沙發的座墊、椅靠、扶手套、抱枕、靠枕都是設計為可以拆洗,讓主人家可以按喜好來保持傢俱清潔。
  4. 在抱枕與靠背的填充材料運用上,展露出上美沙發對於技藝精進的用心,沙發抱枕與靠背內容物是羽毛與精絲棉用最恰當的比例混合羽毛與精絲棉後,可以達到柔軟適中與不悶熱的效果。

因為專業與用心,我們呈現給客戶的是兼顧耐用與舒適的沙發傢俱,無論是123型沙發、L型沙發、不同款式風格的沙發傢俱,上美沙發行都能提供您最佳建議!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