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美沙發行

桃園地區歷史悠久的沙發工廠,服務區域包括:桃園、台北與新竹。我們重視商譽,從合法的商業登記到商標註冊立案,再再表現出我們對於品質要求以及信用口碑的重視。

上美沙發行所有承接的訂做與修理的訂單,100%在廠內施工製造,絕不委外。

專業經營沙發訂作,沙發修理,沙發舊翻新,沙發翻新的服務,沙發傢俱無論是修理、換皮、修補、訂作,直接找沙發工廠,才是兼顧品質與價格的最佳方法!而其中最重要的是,為府上沙發修理的師傅就是專精於沙發製作與修理,在講求工藝技術的修理行業中,只有專注與專業才能讓客戶真正放心。

沙發訂做/沙發訂製

在沙發的客製化訂做方面,上美沙發行具有按照消費者需求訂製的生產能力,現代居家設計裡,客廳通常是放鬆壓力與聚合家庭情感的所在,三五好友相聚,在傢俱的挑選上,一組好的沙發是相當重要的。 如果您還找不到您想要的沙發坐椅, 上美沙發行 將為你量身製作以符合您需求的沙發。

沙發修理/沙發維修

沙發傢俱經過長年的使用後,都會產生耗損的痕跡。如:龜裂、脫色、內部泡棉沒有彈性…等等。讓有歷史的沙發傢俱在翻新 與維修之後,重現新面貌。尤其是高級的沙發傢俱,只有小部份損傷,丟棄實在很可惜,繼續使用又不雅觀,丟棄又要再花一筆不小的錢來買新的。經過 上美沙發行 的專業沙發修理處理之後,您的沙發將有煥然一新的面貌,可以繼續使用好久。

隨著沙發的使用磨損,消費者對於節約與環保的需求,因此我們提供了沙發翻新、沙發修理、沙發修補、沙發局部翻修、沙發舊翻新、沙發換皮等服務,提供您實在的沙發修理價格,用合理的沙發修理費用來延續沙發家具的可用性。讓有歷史的沙發傢俱在翻新與維修之後,重現新面貌。

椅墊,沙發椅墊訂做

若您府上購買了木製沙發、實木沙發或木椅,則一套舒適的椅墊是必要的配備,一般量產式的椅墊,所採用的量產尺寸規格未必與您府上的相符,包括造型弧度並不能提供良好的人體工學支撐,其實您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就是椅墊訂做。

上美沙發工廠提供椅墊,沙發椅墊 ,木製沙發椅墊 ,實木沙發椅墊 ,椅墊套訂做的服務,提供大台北沙發椅墊訂做,桃園沙發椅墊訂做與新竹沙發椅墊訂做,苗栗沙發椅墊訂做等,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