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沙發風格款式

常見的沙發風格款式

美式沙發強調舒適但佔地較多。美式沙發主要強調舒適性,讓人坐在其中感覺像被溫柔地環抱住一般。目前許多沙發已經全部由主框架加不同硬度的海綿製成。而許多傳統的美式沙發底座仍在使用彈簧加泡棉的設計,這使得這種沙發十分結實耐用。

日式沙發:強調舒適,自然,樸素。日式沙發最大的特點是成柵欄狀的木扶手和矮小的設計。這樣的沙發最適合崇尚自然而樸素的居家風格的人士。日式沙發也經常被一些辦公場所選用。

中式沙發:強調冬暖夏涼,四季皆宜。中式沙發的特點在於整個裸露在外的實木框架。上置的海綿椅墊可以根據需要撤換。這種靈活的方式,使中式沙發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冬暖夏涼,方便實用。

歐式沙發:強調線條簡潔,適合現代家居。歐式沙發的特點是富於現代風格,色彩比較清雅、線條簡潔,適合大多數家庭選用。這種沙發適用的範圍也很廣,置於各種風格的居室感覺都不錯。近來較流行的是淺色的沙發,如白色、米色等。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