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修理 一分錢一分貨

自由時報:黑心中國貨 牛皮紙沙發 龜裂脫皮

沙發修理 一分錢一分貨致各位敬愛的鄉親們:

今天在忙碌的修理沙發工作之餘,看見電視新聞播放著”黑心中國貨 牛皮紙沙發 龜裂脫皮”的新聞,新聞內容反應出一個消費的概念就是:一分錢一分貨。許多消費者包括您我,都希望用較低的價格得到商品或服務,然而,品質與預算應該有一個合理性,不同等級的材料,價格一定會有差異,才能形成差別,這也就是品牌與菜市場流通商品的差別

承如新聞裡許多同業先進所指出的,事實上這種黑心沙發充斥市場有段時日,只是這是劣幣逐良幣的結果,上美沙發行希望用感受得到的品質手藝與合理的價格,來喚起鄉親們對於沙發修理或訂做沙發的認同。上美沙發行會秉持”實實在在做事,品質就是商譽”的決心,繼續為鄉親們服務

新聞全文如下:黑心中國貨 牛皮紙沙發 龜裂脫皮  自由時報 – 2012年2月21日 上午4:28

〔自由時報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用牛皮紙做沙發,真是太離譜了!這種從中國進口到台灣販賣的黑心沙發外觀很難分辨,許多消費者都吃了大虧,消費者買沙發最好要求業者提供保證書才不會上當。   台灣製 有品質保證書   屏東縣一名洪姓消費者二、三年前在枋寮鄉購買了一套木質沙發椅,放在房間內很少使用,沒想到最近拿出來用,就發現沙發椅上的牛皮一壓就裂開,牛皮用火一燒竟然很快就燒毀,懷疑是買到了中國進口的黑心牛皮紙沙發椅,洪姓消費者想找家具行理論求償,沒想到家具行早已搬家。

東港知名的宏明家具行老板吳永勝表示,中國的黑心牛皮紙沙發三、四年前相當盛行,當時有台灣的進口商在中國低價進口台灣,再以高價賣出,當時有一些不知情的中盤商及家具行購買後嚴重受害,不但遭消費者求償,商譽也因此賠掉了。他自己也上當了一次,買到一批劣質品,他為了確保商譽賠了四、五十萬元,但有些家具同業不堪虧損因此關店,可說是家具業的一次風暴,因此他拒絕中國貨,堅持台灣製品或歐洲進口。   吳永勝指出,好的沙發椅所選用的牛皮從壓紋、上色防潮都有一定程序,只要消費者好好保養,正常使用都能達到六到十年,但是中國劣質的紙牛皮沙發只是塗裝上色,剛開始看不出來,使用幾個月後就會出現龜裂、脫皮等情形,品質很差。

現在台灣家具業者更為了杜絕被中國黑心產品染黑,只要台灣製造的沙發現在都有品質保證書,一年內有問題免費換新,三年保固維修,目前市面上仍然有少數中國黑心牛皮紙沙發在流通販售,消費者在購買沙發產品時最好要求業者提供保證書,才不會上當買到黑心產品。

新聞全文:Yahoo! 新聞黑心中國貨 牛皮紙沙發 龜裂脫皮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