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沙發修理,古典法式沙發修理

 

本件沙發傢俱屬於古典法式沙發,是來自於台北信義區的客戶委託修理的,本沙發己經使用了十餘年,但它的確是用料相當實在,經過了十餘年,就沙發布明顯破損,骨架方面仍結實如初,傢俱的品質與需要付出的成本,的確是一分錢一分貨。

上美沙發的老師傅們一見到此款沙發,彷彿見到舊識老友一般,打從心裡要讓它再次活靈活現,然而,外表典雅古樸的法式沙發,卻在每一個角落都需要精湛手藝,才能讓它再現風華。

相信各位從沙發修理後的相片中,可以看到上美沙發師傅們的手藝展現,採用的高級緹花布的花色圖樣,在二張沙發椅上看起來就像照著鏡子一般,對稱而均勻,座墊的綾角方圓恰到好處!

上美沙發有著道地的手藝與30年維修經驗,除此之外,沙發布料皮革的品質與樣式都非常豐富,歡迎洽詢,呵護您府上的重要傢俱–沙發。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