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沙發修理成品

本件皮沙發修理是新竹湖口的客戶委託的,本件沙發屬於歐式沙發,而最特殊的地方是在於沙發靠背與扶手的填充物全部採用羽毛,所以沙發乘坐起來相當服貼。

您可以從修理前後的相片中看到,上美沙發行除了讓本套使用十餘年的沙發在修理後獲得重生,而且沙發靠背與扶手的部份全部按原設計,原汁原味採用羽毛填充,讓客戶的乘坐舒適感彷彿回到第一次,特別處理的抓折,更讓整套沙發顯得更為豐富細膩。

上美沙發行有著老手藝,更具有與時俱進的創新思維,您可以放心地將沙發傢俱交給上美沙發維修,許多鄉親朋友關心沙發修理的價格、費用問題,事實上,皮沙發或布沙發修理的價錢跟材料有相當的關連,工錢則是相差不多,不過,同樣的人工成本之下,工藝技術卻不一定相等,上美沙發藉由網站上近百篇的沙發修理成品展示,向各位鄉親展現我們在沙發傢俱的用心,價格實在,工藝道地!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