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氣皮椅墊訂做

透氣皮椅墊訂做

上美沙發以數十年沙發訂製與修理工藝,為大眾提供各種椅墊的訂製服務,包括實木椅墊、可拆式布沙發墊、柚木椅墊、臥榻墊、窗台墊訂做…等等,並採用台灣本地製造的高密度泡棉,(各位可以參考2020年初直播帶大家參觀的泡棉工廠實景),歡迎有椅墊訂製需要的鄉親來電洽詢。您府上的椅子與尺寸與聯絡電話可以用 email 寄給我們

本套皮坐墊採用透氣皮,來自台北客戶的委託訂做,謝謝客戶回信提供椅墊成品的實際相片,並給予我們肯定。雖然上美沙發多年前即公告不再提供動物皮革,除此之外,各種透氣皮、貓抓皮、乳膠皮均有豐富的材質供客戶選擇,而在布料方面,花樣與款式更一應俱全,包括台灣製造的各種傢飾布沙發布、亞麻布、貓抓布、織紋布、功能布、涼感布…等等的各種布料。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