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坐墊/椅墊訂做

弧度沙發坐墊/椅墊訂做

沙發坐墊/椅墊訂做來自新北市客戶的委託,細心的客戶提供了尺寸圖以及希望在靠背部份具備服貼的弧度,而類似的實木椅坐墊在上美沙發已經承製過非常多,我們明白客戶的強調其來有自,擔心成品會與期望有落差,然而,上美沙發以乘坐者的角度來審視椅墊的設計,以下有幾個關於椅墊訂製細節的過往文章,提供各位鄉親參考。

累積豐富經驗,因此我們手工打造數十種版型,針對不同椅型,已經分析歸納有效率與精準的樣版,所以,椅墊成品無論是耐用、服貼、人體工學…等,均獲得客戶的滿意肯定以及口碑介紹。

上美沙發無論是沙發訂做、維修或椅墊訂做,以最佳的材料、最實在的價格、最好的品質,將專業貢獻在產品上,讓消費者印證一分錢一分貨的真諦。上美沙發價格不會是最便宜的,而是相對於產品價值,絕對是合理實在的。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