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感布椅墊訂做

涼感布椅墊訂做

各位鄉親大家好,在經過二個月的疫情緊繃的三級警戒之後,下週將迎來降級,上美沙發行敬祝大家平安健康,持續保持良好的防疫措施,一起抗疫守護家人。

上美沙發遵照防疫指示採實聯制與準備酒精,過去這二個多月均持續為鄉親們提供服務,本次向大家分享實木椅墊是採用夏季最受歡迎的涼感布料,炎夏時節,清爽舒適的好選擇:涼感布料。由客戶挑選淡藍色的涼感布料,委託上美沙發訂製椅墊。客戶寄來家裡實木沙發的尺寸與樣式,可以從相片中看到椅墊的腰靠部份,具有彎度,由於是訂做客製,所以客戶可以依照需求訂作,這一點是坊間量產椅墊無法提供的,每個人的體形、坐姿習慣都不同,有些乘座者喜歡腰部有飽滿的支撐,有些則喜歡較硬朗的座墊。而不同布料的耐磨、抗污、易清洗、花紋、織法…等等,這正是椅墊訂做可以按自己需求挑選的優點。

上美沙發以最佳的材料、最實在的價格、最好的品質,將專業貢獻在產品上,讓消費者印證一分錢一分貨的真諦。上美沙發不會是最便宜的,而是相對於產品價值,絕對是合理實在的。

上美沙發行 營業項目: 布沙發修理、沙發椅墊訂製、沙發布套、貓抓布椅墊等訂做,服務區域為台北市、新北市、桃園與新竹苗栗等縣市,沙發椅墊、實木沙發椅墊等訂做修理,是專業的沙發修理與沙發訂做工廠,歡迎洽詢。

類似的實木椅坐墊在上美沙發已經承製過非常多,我們明白客戶的強調其來有自,擔心成品會與期望有落差,因此在工作忙碌之餘會將近期工作相片分享給大家,讓大家能觀看實際的成品樣貌。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