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修理成品

新竹某知名大學教授委託修理沙發

本件沙發修理是來自新竹某知名大學教授的委託, 教授伉儷居住於桃園中壢,相當珍惜這套沙發,本套皮沙發當年購買價格為十餘萬元,經過十多年的使用後,產生了破損龜裂。

客戶委託上美沙發修理本套歷史悠久的沙發,採用了與原本沙發相同色系的皮革,在維修的過程中,老師傅明白 教授伉儷對於陪伴過十多年的沙發傢俱的珍惜,上美沙發再度展現工藝的專業,您可以從修理前後的相片中,發現這套歐式沙發又重回十多年前光鮮亮麗的那一刻。

上美沙發工廠體會到很多客戶對於曾陪伴奮鬥歷程的沙發傢俱的珍惜,上美沙發的老師傅以同理心來接待尋求協助的客戶朋友們,並且以專業手藝與經驗來打造沙發的新生命。

您府上也同樣有著悠久歷史的沙發傢俱,而擔心找不到工夫底的沙發修理工廠嗎? 上美沙發是您最好的選擇!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