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修理後

桃園中壢歐式沙發修理

本件沙發修理的客戶位於桃園中壢,屬於歐式沙發,並且有20年歷史,骨架採用原木實木,經過這麼久的時間使用,骨架仍完好如初,而沙發布己經破損不堪,客戶知道要找到能修理這樣歷史久遠的沙發師傅並不容易,更何況這沙發充滿了過往二十年的回憶,於是先使用一塊布舖蓋著,讓家人能先乘坐使用,並開始尋覓工藝專業的沙發修理商家,這一找就是好一段時間,所擔心的不是費用的問題,而是修理好的沙發能否回到那一年,家裡老少就在這沙發上共同渡過的風雨與成就。

沙發修理的功夫手藝著重在靈活,匠氣與靈活是不同層次的手藝展現,我們知道曾經陪伴著成長多年的物品,它就是會有痕跡,雖然它殘舊,但每一個刻畫都是回憶。

一直以來,當我們完成沙發修理並送回客戶家中後,客戶給我們的回應除了: 它看起來跟新的一樣,您們手藝真實在….,最動人的回應是: 謝謝您們讓我們回到二十年前,那時我還在這椅子上寫功課呢!

沙發傢俱有很多不同的款式,例如: 歐式、義大利式、美式與東方款式,不同款式在修理時,都需要不同的手法,上美沙發工廠的老師傅們從事沙發修理工作超過30年,在成立網站2年的時間裡,我們持續展示近期較特殊的沙發修理成品也將近100套以上,包括了各國各種款式,歡迎各位鄉親朋友參觀洽詢。謝謝您。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