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訂製的椅墊

中式沙發椅墊訂作展示

中式沙發是台灣很多家庭喜愛的沙發款式,通常採用實木、木製骨架,強調冬暖夏涼,四季皆宜。中式沙發的特點在於整個裸露在外的實木框架。上置的泡綿椅墊可以根據需要撤換。這種靈活的方式,使中式沙發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冬暖夏涼,方便實用。

秋冬季節來臨,因為氣溫低,所以此類型沙發的乘座面會冰冰涼涼的,所以許多鄉親都會放上椅墊,增加乘座的舒適感。

上美沙發近期承作很多椅墊的訂作,沙發椅墊訂製,所採用的布料品質與泡棉是您必須考量的要素,上美沙發工廠所採用的泡棉是高密度泡棉,非常耐用,布料花色亦有多重選擇。

此處四張相片是來自新北市汐止的客戶,在委託上美沙發訂製椅墊之後,將前後對照相片寄給我們,展示椅子放椅墊之後的樣貌,各位可以看到椅墊的靠背與座墊採用不同顏色的布料,泡棉厚度亦有不同,這就是訂做客制化的好處,可以為您量身打造。

為您府上的沙發傢俱量身訂作,讓您輕鬆為沙發傢俱添新妝,重現嶄新的面貌。歡迎各式沙發椅墊、布套、椅墊訂做洽詢!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