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妝! 上海式沙發修理

本篇展示的業主是桃園平鎮的謝公館上海式沙發修理,在修理完成交付之後,我們情商謝小姐能讓我們補拍照片,以呈現上美沙發行的工藝能力。而謝小姐十分爽快地答應了。

在我們拍攝的過程中,謝小姐表示,這一套沙發有十九年的歷史了,是她當初的結婚嫁妝,的確很難想像,如今在上美沙發行老師傅的巧手下,重獲生機,讓這套沙發又能陪著家人,有歷史的軌跡,有蔪新的舒適。

以往較高檔次的沙發,所使用的材料比較真材實料,像這一套有十九年歷史的沙發,它的骨架所使用的原木仍然十份的完好,而由於椅面是經常在磨擦與使用,所以時間一久,肯定會發生老化與衰退的情況。在經過這次的修理後,這套有歷史的沙發傢俱,它的歷史與舒適,將再度陪伴著家人。

桃園地區的沙發修理服務,向您推薦上美沙發行,高級的沙發傢俱,無論是皮沙發或布沙發,用久了,只有小部份損傷,丟棄實很可惜。您需要 上美沙發行 提供專業沙發維修與維理的服務。修理翻新您的沙發家俱。經過 上美沙發行 的專業沙發修理處理之後,您的沙發將有煥然一新的面貌,可以繼續使用好久。

我們能提供您實在的沙發修理價格,用合理的沙發修理費用來延續沙發家具的可用性,既節約又環保,一舉數得!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