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布料

布沙發、椅墊、床頭片豐富的布料選擇

世界的美麗來自於姿,上美沙發不斷開發布料供應商,提供鄉親朋友們更多樣的布料選擇,供應商篩選的首件要素就是布料的製程與品質必須有相關的公證機構檢驗證明,其次是布料是否新穎、款式能否滿足鄉親不同的品味。

針對布沙發的布料,是屬於家飾布料的一種,家飾布料可以用來製作美觀的窗簾、沙發、椅墊以及床頭片…等等,以下介紹的布料有一個重要的特性,它不吸收汗液,因此細菌與黴菌無法在本織物上生存,且無法破壞纖維,具有良好的抗菌蹣性。而且具有容易清洗,防潑水,日曬牢度強的特性,適合戶內外傢俱使用,在居家使用,壽命更長。

本系列布料的款式豐富,無論您要委託上美沙發修理換布,或是訂作椅墊、床頭片…等等,都能輕鬆找到符合您居家格調的布料。歡迎您的洽詢!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