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成棒當家捕手 舒適居家沙發訂做

上美沙發在日前接洽了一對夫妻,老師傅一眼就看出這位親切和藹的男士體格碩壯,職棒選手也不過如此,果然,這對夫妻檔就是鼎鼎大名的 林泓育先生與 多多小姐。

林泓育先生是2013年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成棒代表隊當家捕手,更是中華職棒聯盟史上第一位拿下年度MVP的捕手,目前是Lamigo桃猿隊的當家捕手,林泓育先生指定上美沙發為他們的居家量身打造沙發傢俱,看重的是我們的工藝經驗與用料的實在,著實是上美沙發的榮幸,而林泓育先生漢草壯碩,力頭十足,在沙發製造過程中,親自到工廠乘坐,一坐便說,這就是他想要的舒適感,而選用的布料色系沈穩低調,正如 林泓育先生的做人處事一般。

而這也讓我們回想起許多客人常提到的問題: 什麼沙發最舒服?

我們可以反過來思考這個問題: 舒服的沙發要怎麼得來? 在上美沙發20多年的沙發修理與訂做經驗中,通常有三個條件: 順眼、順手、順心,這三個條件都有了,屬於您的格調也就衍然成形。

例如本套沙發的製造過程,客人表達偏愛的沙發款式樣式,挑選質感順手、色系符合的布料,接著就是我們老師傅的發揮,考量到乘坐者的體格、生活習慣、居家空間、職業特性…等等,設計出較一般沙發寬幅的骨架以及彈性有層次的座墊,當然有更多貼心的設計點,留待客人細細品味。

林泓育先生與 多多小姐,非常滿意上美沙發量身打造的這一套沙發,特別送給我們一顆紀念球留念,我們也祝 林泓育先生球運亨通,家庭幸福美滿!

林泓育- 台灣棒球維基館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