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功能皮沙發修理

本套功能沙發修理來自於台北客戶的委託,本套沙發送修前已經使用十餘年,各位可以從相片中看到修理前的情況,雖然皮革破損,但整體骨架與五金結構都相當堅固,在當年是一款難得的沙發款式,沙發製造商的工藝水準相當高。

具有功能性的沙發,能讓使用者變化沙發的舒適性,由於五金件與結構件需要靈活地調整,因此需要較多的維修工時,而工藝能力也要有豐富的經驗,才能在修理完成後,恢復它當時被設定的功能。上美沙發近年來,承製維修眾多知名品牌的功能沙發,完修的品質都讓客戶相當滿意,因為我們除了材料實在之外,更了解功能沙發的結構細節。

功能沙發修理相關成品介紹:

本套功能性沙發的變化在於椅背頭靠的部位與扶手,您可以從以下動態圖片中,看到經過上美沙發承製修理的功能沙發,即使變化其造形,沙發結構與皮革服貼度更勝原作。

台北功能皮沙發修理

台北功能皮沙發修理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