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沙發修理後

脫皮分離剝落的皮沙發修理

本套皮沙發修理來自於新北市板橋的客戶委託,沙發皮革脫皮剝落相當嚴重,第一次見到沙發修理前模樣的朋友,遠遠一看可能會以為它是二種顏色的皮料,而事實上,它的靠背與乘座面都已經剝落了,您可以從修理前的相片中看到,包括沒有與人體接觸的椅座後方也脫皮。

一直以來,都有很多客戶委託送修這方面的沙發,客戶鄉親們表示這些剝落下來的皮屑,雖然讓客廳清潔不易保持、訪客朋友觀感不佳,但最令他們擔心的是家庭成員的健康,皮革既然剝落分離,除了製程控管能力之外,表示它的材質是異常的,原料成份究竟是否無害於人體,便令人產生疑問了。

若您府上也有類似情況的沙發,建議及早送修,因為多猶豫一天,家人就要接觸問題沙發一日。

上美沙發秉持實實在在做事的精神,多年來,為鄉親委託修理的沙發貢獻專業手藝,並提供由知名廠商生產的多樣化皮革與布料,讓客戶們按喜愛的質感與預算挑選,品質就是商譽,更是我們一向追求不捨的根本,歡迎您的洽詢。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