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發換皮

本套布沙發是桃園客戶的委託改以皮革材料修理,從布沙發修理前的相片,可以看到整體沙發是良好的,除了扶手處有些許因磨損而爆線之外,其餘都保持得很好。

上美沙發行的老師傅們以客戶所挑選的深色皮革完成修理,各位可以從相片中看到稜線與車縫的精準,由於修理前後的色系完全不同,相信本套沙發能帶給主人家全新的居家氛圍。

在之前,有很多客戶把沙發改為布沙發,並採用色彩鮮明的季節花布,點綴居家空間;而最近也有許多要把布沙發改為皮沙發,展現沙發家具的氣勢。其實無論您打算怎麼改造或修理,在過去沙發結構相對精密的時代,修理者的工藝、經驗是唯一考量,現在由於有些沙發款式為了大量生產,於是結構簡化了許多,在比較過工藝經驗之外,您要衡量的是商家的品質與信用。

最近您我所熟悉的多家知名大廠生產的食用油,標榜100%純油,卻是大幅度地混充其它油品,來牟取爆利,承如一位仗義直言的人士在電視上說的: 不是貴就好東西;以前我們認為大陸都是黑心商品,台灣製造就是好,但最近幾年發生的食品安全,漸漸的消費者已經改變了消費心態 “我不怕貴,就怕你沒有好東西。”、”我可以不吃,但不要吃下有毒食物”、”我可以花錢,但絕不願意被欺騙”、”殺頭生意有人做,賠本生意沒人做”… 這些消費心態已經成形了,讓成本正常地反應在售價上,不再貪求標榜100%可靠卻異常低價的商品。

我們一起身處在消費信心低落的時代,能信賴的只有創業精神裡的品質堅持。

企業大廠的產品線龐大,損失幾項商品的市場信心,對於企業集團影響有限,再加上一旦媒體熱度消散了,時間久了,消費者仍會淡忘這些攸關安全的事件。

上美沙發行從事沙發訂製與修理二、三十年,雖然上了點年紀,但是創業的精神一直充沛,因為這是我們終身的志業,因此,無論您的沙發要採用布或皮,您在上美沙發行所能看到的布料、皮料的型錄,只是一小部份,因為很多經過我們篩選與比較過的型錄都堆放在倉庫的箱子裡,無論利潤多寡,我們唯一考量的是消費者客戶的使用耐用、安全、健康,因為這是我們的終身志業。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