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皮沙發修理

本套沙發來自桃園的客戶委託修理,由於接近年底沙發修理工作繁多,因此修理前相片採用客戶寄來的相片,各位可以從下面修理前後的相片中,看到沙發皮革許多部位因為乘坐而破損,在農曆年前送廠修理換皮,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再一個多月就要過年,將客廳最重要的沙發家具換個新面貌,迎新春,讓居家氣氛更為和樂圓滿。

很多客戶表示為了家裡沙發要送修,作了很多功課與市場比較,而在食品安全的事件之後,也持有正向的消費心理,讓成本正常地反應在售價上,不再貪求標榜100%可靠卻異常低價的商品。

但接著,客戶的疑慮產生了,沙發修理不像是工業製品可以用模具成型、自動化生產,樣品的外觀功能是什麼樣子,則這一批貨品就會跟樣品一模一樣。沙發有稜有角、有圓有方、有長有短、有鬆有緊…,“我怎麼知道我家的沙發送過去修理,結果送回家裡時,它會變成什麼樣?”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會不會像新聞報導的割個雙眼皮變成了三眼皮!?

這些年來,上美沙發行將維修成果摘錄透過網路呈現給大眾,有圖有真相,包括各種款式:布沙發、皮沙發、歐式、法式、日式、中式、美式…等等,全部由上美沙發老師傅親手修理,您的信賴與期待,上美回饋給您的是忠於原味、更勝原作。

以下,歡迎各位瀏覽這件沙發修理作品的前後對照,包括那扶手上的細節,上美用心,您大可放心!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