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沙發修理後

一套因孝順長輩而修理的沙發

各位鄉親朋友們,新的一年已經開始囉,上美沙發行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本套牛皮沙發來自於桃園客戶,在新年開工之後,便積極地委託我們予以修理,而修理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沙發破損嚴重,而是因為孝心與體貼,這位客戶朋友希望家裡的長輩乘坐得舒適、舒服,不傷筋骨。

在工商社會裡,許多長輩老人家基於某些情況,即使子女再三邀請同住,有些長輩老人家仍會婉拒,或許客廳裡的靈魂家具–沙發,是一個潛在的原因;試想在以前,老一輩坐慣了板椅,但年輕一輩喜歡用沙發,然而老人家筋骨較乏力,如果沙發設計不良,容易讓老人家要從沙發起身時,感到吃力與不適,長輩們平日守著家園,長時間乘坐不舒服卻不好意思與晚輩反應,怕造成負擔或困擾。

本套沙發經過客戶要求與指定予以必要的修改,維持原設計的態勢,並且在關鍵部位予以改善,客戶也帶著八十多歲的老人家到工廠來試坐,對於本套沙發維修成果表達肯定與感謝。

以下歡迎欣賞本套因孝心而送修的牛皮沙發,上美沙發以使命必達的精神,完成客戶的期盼!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