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修理後

布沙發修理改皮

本套布沙發的修理改皮來自於桃園的客戶,由於前段時間,上美沙發行到外縣市現場作業,所以讓客戶耐心等候了,然而本沙發修理後的成品讓客戶感到等待是值得的。

客戶提出了初步的改造想法,例如:希望不要滾布邊,讓乘座更舒適,裝飾銅釘不要再使用,以及靠墊部份希望有良好的彈性支撐且不能生硬…等等;而本套沙發送達上美沙發行時,只有椅架,座墊與靠墊沒有跟著進廠,於是憑藉著多年經驗與分析沙發的結構尺寸後,打造出這套沙發的新生命,並且包括了靠墊縫製時的精心安排,讓沙發的精神飽滿,歡迎各位鄉親朋友從以下沙發修理前的樣貌與修理後作個比較。

沙發是居家生活的重心家具,充滿精神與活力的沙發,能讓家庭氣氛和樂圓滿,上美沙發衷心期盼每個家庭有舒服的沙發家具,包圍著全家豐富的生活點滴。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