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景窗台訂製臥塌墊

愈來愈多的現代建築強調窗台的景觀視野,對於居家環境具有設計品味的鄉親,會在室內裝修時在窗台區域設上一個收納矮櫃,可以在放上盆栽、裝飾品,藉由外面光線投射進屋內,光影的變化,可以營造不同的視覺;也有些屋主會設計平整的臥塌,下層也有收納功能,如此一來,更能攸閒地享用窗外光線與景觀。

本案臥塌墊與抱枕的設計與訂製首重耐用度,尤其是在窗台邊的家具,所採用的布料需要特別地留意,在色牢度或耐曬度的部份,有別於一般家飾布料,接著,由於屬於臥塌性質,所以在泡棉的層次組合上,需要考量到使用狀況有別於一般沙發,例如:全身力量的分佈與一般座墊所承受的壓力不同。

本案委託客戶對於居家環境有獨到的眼光,所選擇的布料色系搭配上窗簾與收納櫃的色彩,正符合這個迎春風的好時節,非常地清亮,在此感謝客戶體恤上美沙發行的忙碌,而為我們拍攝現場相片,並分享給前來瀏覽的鄉親們。

您可以參考關於布料方面的介紹與運用: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