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沙發修理後

台北沙發修理(美式)

本套三人座美式沙發的換布修理來自於台北的客戶,各位可以從未修理前的相片中發現本套美式沙發沒有損缺,然而由於原先布料材質的關係,於是客戶表示在使用二、三年後,有起小毛球的現象,經過布料的挑選,客戶決定採用絨布來更換之。

沙發修理不像是工業製品可以用模具成型、自動化生產,樣品的外觀功能是什麼樣子,則這一批貨品就會跟樣品一模一樣。沙發有稜有角、有圓有方、有長有短、有鬆有緊…,“我怎麼知道我家的沙發送過去修理,結果送回家裡時,它會變成什麼樣?”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會不會像新聞報導的割個雙眼皮變成了三眼皮!?

這些年來,上美沙發行將維修成果摘錄透過網路呈現給大眾,有圖有真相,包括各種款式:布沙發、皮沙發、歐式、法式、日式、中式、美式…等等,全部由上美沙發老師傅親手修理,您的信賴與期待,上美回饋給您的是忠於原味、更勝原作。

謝謝客戶提供修理前的相片,本套沙發修理的重點除了布料的挑選之外,著眼於椅型的維持與椅座轉角處的分寸拿捏,讓新的布料能服貼,而且回復美式沙發的舒適性,以下相片,敬請各位參考。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