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沙發修理成品

用智慧,免於重蹈覆轍!

本套脫皮嚴重的美式皮沙發修理來自桃園客戶的委託,當時的售價不菲,使用三年多,已發生嚴重的脫皮情況,抹滅掉了美式沙發獨具的大器舒適格調,留下了遺憾。

經過這麼多年市場開放的消費心得,我們會有個基本觀念 “我花一分錢,應會有一分貨”,然而現實總是不盡如人意,令人難過的現像,除了類似本件高貴大器的美式沙發在短短三年就脫皮損壞之外,在我們生活中,也存在很多令消費者的信心低落的事情。

上美沙發的老師傅在沙發訂做修理的領域是專家,但日常生活中,和鄉親朋友們一樣是消費者,任憑誰遭遇到”花了不少錢,聽了很多好話,結果用沒多久就出問題”,都會心裡難受。但是,問題發生了,總要處理,請問是要買新沙發呢? 還是要送去修理?

購置新沙發,錢不是大問題,而是,原本沙發基本上是好的啊,大部份的部位都正常,就是脫皮、掉皮妨礙健康,造成居家整潔不易,惱人不已;而且如果這沙發陪伴我們久了,有了感情,丟棄了它,也會不捨。那如果送修呢? 送修總行了吧! 但是,連尖端的醫美技術都可能把雙眼皮割成三眼皮了,沙發修理回來的樣子會變成怎樣? 會不會沒多久又要再傷心一次? 傷荷包一次?

沒想到,光是一套沙發傢俱就會讓人們如此傷腦筋,其實解決的方案可以很簡單,就是找到對的人! 就可以解決您的種種問題,因為,沙發製造過程,您來不及參與,也無從參與,但是沙發修理過程,您可以的,靠您的智慧與觀察,可以為您找到對的沙發修理者。

沙發修理者就是沙發新生命的重生者,是為您的沙發原址重建的建築師,摸透了各種沙發的骨子、裡子還有面子,診斷出沙發故障的原因,對症下藥;他們用口碑來擦亮招牌,所以提供出來的材料來源,都經過耐用舒適的市場考驗;更因為手藝道地,作品毫無保留地用網站展示供鄉親朋友如同親臨檢閱。 

上美沙發行,實實在在做事的精神,向各位鄉親展現在以下這一套美式沙發,敬請觀賞。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