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沙發修理

父母的滿意笑容值多少?

各位鄉親朋友,新年快樂,2015年蔪新的開始,祝福大家健康平安,萬事如意!

在此與各位朋友分享這幾天一件完修沙發的歷程,父母的滿意笑容值多少呢? 這位來自台北的業主,從詢價的郵件、現場溝通以及完修的郵件裡,每每提到母親對於本套沙發的重視,以及希望原汁原味回復的期盼。

在閒聊過程中,我們了解到這套沙發是在十多年前購置的,經過了這麼久,這一套沙發傢俱始終陪在老人家身邊,要老人家把一個習慣多年的物品換掉,談何容易,更別說天天在乘坐的沙發,以及沙發上面屬於家庭的味道與記憶。我們可以想像業主在尋訪修理沙發過程的謹慎,不能換掉,因為有滿滿的記憶在裡頭,然而老人家的標準也很高,連車縫線都十分在意,肯定當時買這套沙發時,評估地相當仔細。

送修前的來信

送修前的來信

完修送件後,業主的回信

完修送件後,業主的回信

父母的滿意笑容值多少? 無價。

客人的滿意肯定值多少? 無價。

從事沙發行業二十多年,我們時常為鄉親圓夢,坊間有許多傳統手藝技巧失傳,技術失傳大多因為費工,不符成本效益,但是,上美沙發面對每一件委託,都奉獻出專業的技藝,不嫌工序繁瑣,一針一線,找回那一年的味道,用心地完成業主的委託,更得到業主全家人的滿意肯定。

因為大家開始準備春節過年,很多沙發進廠排隊維修,來不及拍照,感謝業主惠賜以下相片,而且拍照角度掌握專業,讓我們得以展示這一套可貴與幸福的沙發。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