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布沙發修理

英式布沙發! 雍容的初春氣息

英式沙發擁有獨特的雍容格調,本套英式布沙發來自桃園中壢的業主委託,您可以從修理前後的相片看到,同樣一套沙發,卻因為所採用的布料不同,在修理完成的布沙發上,充滿了活潑、活力還有春天的氣息。

從坐墊的花樣佈置與佈局,您可以發現採用花樣布料進行沙發的修理,是與皮沙發有著不同的觀點,這項觀點來自於視覺,精準的視覺搭配專業經驗與手藝,把花樣佈置與定位得恰到好處、順眼、激盪出英式沙發的高貴,這正是”忠於原味,更勝原作”,也代表了上美沙發修理的工藝專業展現,坊間有許多傳統手藝技巧失傳,技術失傳大多因為費工,不符成本效益,但是,上美沙發面對每一件委託,都奉獻出專業的技藝,不嫌工序繁瑣,一針一線,用心地完成業主的委託,我們非常謝謝業主特別前來表達滿意的肯定。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上美沙發在此向各位鄉親拜早年,我們預計從除夕休息,讓老師傅們過個愉快的年節,年初五開工大吉,敬祝各位鄉親朋友,新年新氣象,萬事如意,健康平安。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