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修理

讓老沙發回到初相見!

本套皮沙發來自於平鎮客戶的委託,各位鄉親可以從修理前的相片中看到,外觀上只有多年因乘坐摩擦的痕跡,沒有明顯的破損,整體保持相當好,然而在看不見的地方,例如:泡棉的彈性,就無法從相片中看出來。

沙發款式的流行具有週期性,週期長短與國際沙發家具的設計創新有關,當一套沙發使用了十來年,身體自然習慣了沙發的樣態,例如: 扶手的高低、靠背的體貼度、腰襯的厚薄…等等,如果要再買一套一模一樣,恐怕有困難,或許現在已經找不到同樣的沙發的樣式;而如果要更換為全新的款式,也會擔心不適應,或是與現有傢俱、空間不協調。

遇到這個情況,沙發修理可以提供解決方案,然而,承如方才所描述的,沙發款式的流行有週期性與創新改變,沙發修理者能否讓老沙發回到當初您看上它的第一眼!?

上美沙發多年來將修理工藝公開呈現在網路上,包括了各國各式的沙發款式,而歷年來客戶的口耳相傳,讓我們承接絡繹不絕的沙發修理委託,這意味著上美沙發不止修理沙發的表面,在沙發皮革包著看不到的裡面,因為用心處理每一個細節,讓我們贏得客戶的滿意。

您可以從上美沙發的經典案例分享中,看到每一套”忠於原味,更勝原作”的修理成品。歡迎您參考評估。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