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L型沙發訂做

雙L型沙發客製化

沙發訂做與沙發客製化不同嗎? 通常在店面上能買到理想的沙發,就不必訂做。

沙發訂做指的是並非直接購入店面或目錄上的沙發成品,而是由工廠按照客戶的需要進行製造,沙發訂做大致涵蓋二個區域,第一種是工廠裡有現成的樣式,供客戶挑選,這方面的樣式,是業界按照市場流行性與多數客戶的需求,進行打版,所以客戶在選定之後,能有效率地生產交貨,雖然版型是固定的,但可以按客戶的需求進行小幅變更,泡棉或布料皮料也都能挑選之後,再進行製造生產。

第二種是客製化沙發,客製化的沙發傢俱並沒有現成的版型,沙發樣式、尺寸通常來自於設計師,或是對空間佈局有創意的客戶,按照居家格局或是參照流行傢俱指南而構思出來的,這類型的沙發訂做是沒有版型可以依循的,正因為從骨架、泡棉、布或皮的裁版都是從無到有,獨一無二的,所以在製造過程,需要衡量的細節更多,例如之前提到的要理解客戶的需求,而且成本壓力也較大,因為沒有前版可以依樣畫葫蘆。

以下雙L型沙發來自桃園客戶的客製化訂做,一般L型沙發是單一側,而透過客製化的沙發訂做,可以完成您對居家空間設計的理想。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