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風格,氣派大器

氣勢磅礡,美式沙發修理成品

本件是來自某豪宅的客廳美式沙發,在接案之前,主人家經過一個月在坊間沙發工廠詢問比較,最後決定由上美沙發工廠來進行這套美式沙發的修整。

根據主人家表示,這套沙發當初價格將近二十萬元,使用了十年。事實上,從相片中可以知道,一分錢一分貨,這套美式沙發雖然是採用布質,但是主人家保養得很好,除了部份布面有歷史痕跡之外,其它都保持得很好。

主人家挑選了三種花紋與顏色,經過上美沙發工廠的老師傅給予調配之後,在沈穩內斂中藏不住豪氣與高貴,更凸顯出美式沙發的氣勢磅礡。在以下的圖集裡展示上美沙發工廠老師傅的工藝,每一種材料特性在車縫與裁剪時,都有不同的手法,您可以仔細觀察座墊或扶手的任何一個車縫處,都是將近三十年累積的經驗與實力所呈現的完美演出。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