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貴妃椅沙發修理,兼顧預算與耐用性,重新打造!

本件沙發修理是一套使用了 10年的貴妃椅沙發(L型沙發),此種樣式的沙發經常用在小家庭的客廳裡,L型延伸出來的沙發床,也可以讓主人家在忙碌工作之後,舒服地在客廳躺著休息。而您可以看到這一組沙發在維修前,它的坐墊是空的,這是因為”長期乘坐”之後,泡棉被壓扁失去彈性;而原始的設計裡,這沙發並沒有靠墊而是使用”抱枕”,然而抱枕畢竟裡面的充填物無法像”高密度泡棉”一樣提供舒服的支撐力與耐用性。所以,本件沙發修理是由本沙發工廠的蔡師傅親自操刀重新打造!

貴妃椅沙發(L型沙發)屬於經濟型的沙發傢俱,全新的一套從近萬元到數萬元不等,然而,用料是否實在呢? 皮革對於人體健康有沒有影響? 這套沙發能陪著主人家多久? 耐用性如何? 根本的問題將回饋到使用者付費的原始點。坊間很多廉價的沙發傢俱,剛開始全新的出現在客廳裡,的確讓居家生活相當的舒服,但是半年、一年之後,皮革開始脫皮變色,您一定會開始擔心這樣子的品質會不會影響到家人的健康,接著,朋友來到家裡作客,看到這樣子的傢俱也臉上無光。此時,您會掙扎要買全新的一套還是尋找沙發工廠來維修或換皮呢?

上美沙發工廠藉由本件沙發的維修成品,向各位展現一個意念:好的沙發工廠提供給消費者的除了品質之外,更應該要替消費者著想,讓消費者同時兼顧到品質預算的節約。上美沙發在本件沙發維修成品裡,考量到不同程度的耐用性,再搭配上具有設計感的材質與色系,呈現給我們敬愛的客戶!

無論是造型典雅的法式古典沙發、氣派豪華的歐式沙發、大方的美式沙發、紳士格調的英式沙發、精典的義大利沙發…,上美沙發工廠都有豐富的經驗。從早期多方面地鑽研各種風格的沙發訂作的經驗中,對於維修的能力有絕對的信心與口碑,能滿足您府上沙發維修、修補的需求!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