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壞了,要修理沙發還是買新的?

沙發傢俱是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要角,由於消費者的生活習慣與喜好,因此沙發的樣式有各式各種,例如:法式古典沙發的造型相當典雅,歐式沙發的風格氣派豪華,英式沙發充滿著紳士格調。而面對形形色色的沙發傢俱,要維修的師傅要有相當的技術與經驗,才能夠讓損壞的沙發再現生氣。

在我們所接觸的客戶中,有很多相同的想法,”沙發壞了,要修理沙發還是買新的?”,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但希望藉由此文章的說明,讓您在判斷與抉擇時,心裡能有個底。

沙發修理成品這套沙發的紀念價值與當初購買的價格,會是這套沙發要不要修理的一個考量的要素。

第一,紀念價值:我們遇過許多客戶,一套沙發從他結婚到現在,經過了十年,經濟能力也好了不少,而家裡客廳的沙發破了髒了,捨不得!捨不得這十年來的陪伴,念這一份感情!而這一套十年前的沙發要修理,修理的工藝如果不夠好,那修回來的沙發只會愈看愈難過了。因此,師傅的手藝就顯得相對重要。

第二,當初購買價格高低:我們也遇過許多案例,客戶的沙發當初購買的價格不貴,但使用了二、三年就發生了問題,這時候,回歸到一個使用者付費的原始點。我們都知道,成本低廉的原因來自於大量製造,大量製造、快速製造的產品,為了在市場上跟同行競價,只能在材料上作變化,這也就是為什麼短短二年,沙發就會壞了。如果是這種情況,一般傢俱行可能會直接建議您買新的,而我們則會建議消費者在衡量修理材料時,可以採用二種材質搭配,兼顧到價格與耐用性

以上二點,提供給各位消費者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上美沙發的老師傅是早期從學徒一步步吃苦過來的,在二十多年的沙發製造歲月裡,累積有豐富的經驗,例如右邊的這張法式沙發的修理成品相片,將一塊皮革抓出縐折,而且平順地服貼,呈現一致性與美感,就是一個真功夫了。

從早期多方面地鑽研各種風格的沙發訂作的經驗中,對於維修的能力有絕對的信心與口碑,能滿足各種形式的沙發維修、修補的需求!在講求工藝技術的修理行業中,只有專注與專業才能讓客戶真正放心。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