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居家實景圖

客戶林先生寄來的 L型沙發訂做成品的實景相片

在現代小家庭的居家沙發傢俱裡,最受歡迎的就是L型沙發,因為功能多樣化,可以舒服地坐著看電視,累了,也能夠在沙發上小憩一下。本件是客戶指定樣式的訂做沙發,對於上美沙發的師傅而言,L型沙發的訂製是相當熟悉的一款,但是,我們的工法特殊的地方在於強化沙發底部的彈性物料的配置與施工。

因為製造沙發的工法的成熟度不同,一般沙發傢俱最常發生的底部凹陷的情況,而在大眾化平價的沙發傢俱裡,是最容易發生的

一般沙發底部不管是用彈簧或皮帶,粗糙的作法是只配上橫向,可靠度高一點的就用橫縱交叉,然而上美沙發是採用英國旗的施工方法,在橫縱之外,再加上交叉。徹底解決沙發凹陷的問題,讓傢俱的使用壽命大大提高

若府上有沙發傢俱的問題,歡迎洽詢上美沙發,無論是修理或訂做,我們都秉持著”用心”。 把客戶業主的交付當成是自己的來作,這就是上美沙發與眾不同的地方,純熟工藝與責任製造,是我們給客戶最好的產品!

附註:感謝客戶 桃園林先生的肯定與鼓勵,林先生於六月七日特別寄相片檔到本沙發行,居家實景的視覺果然不同凡響,您的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鼓勵。謝謝您!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