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沙發修理,椅墊訂做

實木沙發修理,椅墊訂做

實木沙發的款式有很多種,本次向各位朋友呈現的實木沙發,它的底部不是木材,而是跟沙發一樣,採用皮帶(皮帶通常被包覆在黑布裡)。客戶送修的這一套木沙發的底部已經失去支撐力,因此上方放置椅墊無論功能性如何,都無法耐久使用,而且乘座感是不佳的,即便是新作的椅墊。

如果純綷以椅墊訂做的角度,而不修復最基礎的底部,則本套實木沙發的使用年限將大幅縮短,客戶也必須因此再耗費時間與金錢。

上美沙發是沙發工藝背景,對於此類型情況,非常清楚並且充份地把握,因為我們知道問題的根本所在。

凡事只要掌握了問題根本,憑藉專業技藝就能徹底解決,於是我們為本套實木沙發的底部編製上全新皮帶,更換椅身的傢飾布,再訂做乘座的椅墊,並修復靠背枕墊。用合理實惠的預算,完成了本套實木沙發椅的修理。

有關椅墊訂做與沙發修理等問題,歡迎洽詢!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