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布沙發修理

本套布沙發來自於新北市新莊地區的客戶委託,由於工作較緊湊未能及時拍攝修理前相片,於是以客戶寄來的修理估價相片陳列之。本套沙發的骨架相當結實,在使用多年後,布料有所髒污與破損,於是客戶挑選了淺咖啡色系的布料委託上美沙發修理。

本套布沙發修理前後的對照,有相當大的差別,這是一眼就能對比出來,飽滿結實的座墊以及車縫的細膩度;而您有無發現上美沙發體貼地為這套沙發的扶手加上了可拆洗的扶手套,這一份用心是為了讓主人家能按不同清潔的習慣拆洗,大大增加本套沙發在居家使用上的舒適性。

時代進步,網路查詢資訊非常容易,包括沙發修理的各種資訊,如:材料、工法、價格…等等,然而有時候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有時候,滑鼠滾一滾,人云亦云的資料看多了,反而會擾亂了您的初衷,在此建議您在接收眾多聲音而接近混亂的時候,靜一下,想一下,當有朋友身體不舒服時,您將建議他求神問卜,或者是洽詢經驗豐富的醫生? 當醫生開出藥方時,是否要拜拜博杯後再服用? 而當處方箋寫著三餐飯後服用時,是否會告訴藥劑師說: 應該要把宵夜也算進去。

專業分工、信任專業是現代處事的方式。

上美沙發官方網站上所陳列的沙發修理前後文章,是多年來修理成果的一小部份,您可以看到各種款式的沙發維修成果。上美沙發的師傅們將沙發製造工藝視為終身志業,在這個人與人的信賴感薄弱的現代,我們堅持正派與永續經營,”上美”商標並不只是一個圖像而己,它代表了對於品質的要求與作事的態度。上美沙發給您尚水的沙發!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