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發修理與椅墊訂做

客戶委託上美沙發以編織布料(類似粗亞麻)修理本套布沙發,並追加三個椅墊,要運用在家裡的另一套實木沙發上,可以讓居家空間呈現一致的視覺效果。編織布料的特色是耐用而且具有編織花紋,客戶挑選二種色系,並分區域應用在本套布沙發上,各位鄉親可以從相片中看到,整體完工的效果非常的典雅與高貴。

一般修理與訂做沙發,或是椅墊訂做,很少客戶指定編織布料,因為量測裁剪方式與一般布料不盡相同,無法沿著粉餅線直線剪去,必須一刀一刀沿著編織的紋路前進。但是編織布料呈現出的高貴是一般平織布料所難以達到的。

承之前向大家所說明的,沙發的靠背墊的填充物有很多種,包括: 整份泡棉、羽毛、羽毛加泡棉塊、不同比例的混合填充。本套沙發原來的靠背墊是採用羽毛加泡棉,客戶希望維持原狀不需更替,而大家更可以從相片中發現,本靠背墊只更換布套,但它並未失去原先的味道。填充物的種類取決於這套沙發傢俱原創的構想。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